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玩到忘記了!!

從KL回來,媽咪買了好多玩具給我玩,都玩到忘記跟大家的約定,要上來分享我第一次出遊的經驗,別的不重要,先讓大家看看我在這一兩星期有沒有長大...

這是我這一兩個星期才學會的小小動作,好開心,爹爹媽咪每天都會讓我做這動作一兩次,每次維持一到三分鐘,因為我會很累,所以不敢讓我做太久.我真的好開心,因為我已經看天花板看很累了.

說到去KL,可是累壞了所有陪我的人,爹爹、媽咪、外婆、姑姑、叔叔,他們輪流抱我(除了在我睡覺以外),而且,抱我不可以放我平躺,我可是要坐著的,因為這樣才能看到漂亮的東西.

這就是我要的標準姿勢,但是抱我的人可是很累的.順便介紹,這是我們住的旅館,第一張照片就是旅館飯店非常舒服的床,看看我開心的模樣你們就可以想像有多舒服了!!

  • 第一次搭飛機

這次的行程,許多事情都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出門旅行,當然搭飛機也是我的第一次,在還沒有出門前的好幾個星期,爹爹就上網找關於要帶我這還不到一歲的小傢伙出門要注意的事項,許多人都不建議要帶一個這麼小的傢伙出門,但是爹爹媽咪還是要帶我去,但是他們最擔心的就是我在飛機上會因為壓力的問題而哭鬧,有人就建議讓我吸奶嘴、有人建議讓我喝水、有人建議媽咪在機上餵食母乳等等等,但是當天的情況是...

再飛機起飛的時候,我睡到不知道多爽,根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飛行途中,看到媽咪、外婆等人都在吃,我也好想吃...



完全沒感受到不舒服,而且還很好玩!!

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照片,會陸陸續續放上來讓大家看,今天到此為止,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