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 我五個月了 ^^

五個月嚕...學了好多好多東西,會翻,會看電視,會抓東西,會原地轉圈圈,會踢人,會跳,會發脾氣,會倒退,喜歡吃手,很會流口水,尤其是看到滿桌食物!!!

嗚~~~好好吃喔...到底是誰說我現在只可以喝奶奶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樣是我這四個月來最喜歡的事情,那就是按摩 ~~

讓你們看看我在按摩時陶醉的樣子...


上一點,啊~對了對了,就是這邊,用力點...嗚!~實在是舒服...


太舒服了,不要作弄我,我還要再躺一下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