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最近比較忙...

哇!!突然間發現到好久沒有上來和大家見面了,真是不好意思,布丁最近比較忙,因為臭叔叔沒事跑回古晉,害我沒有電腦好用!!

各位有看布丁的小部落的叔叔阿姨都好嗎?布丁明天就八個月嚕,很快是吧!現在的布丁可以吃比以前多東西,六個月之前就只可以喝奶奶,現在我可以吃餅乾,可以喝外婆的雞湯,媽咪的紅蘿蔔肉湯,香蕉,奇異果,木瓜...等等.雖然臭叔叔回來霸佔了我的電腦,但是還好啦,他還有買好吃的回來給我,但是那東西好硬,必須要用我四顆剛長出來的小牙牙慢慢磨慢慢磨才能吃到一點點的東西,但是說了這麼多,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俗稱"KayuBar"的東西!


爹爹媽咪已經越來越頭大,因為我的動量非常大,只要我醒著,就是沒有一分鐘是可以停下來的,爬這爬那爬高爬低,爹爹說我這麼喜歡動,就買了一顆足球給我,要我踢"嬰超聯賽"!

爹爹最怕我晚上太早睡覺,因為若太早睡,我就會在早上爹爹睡的最爽的時候(凌晨三點鐘)起床,抓他眼睛、鼻子、嘴巴、爬到他身上、拍他的臉、扯他頭髮...總之就是不讓他睡覺要他陪我玩,但是每次都輸他,因為爹爹睡覺可以睡的像豬似的,什麼事情都弄不醒他,最終只會弄到我自己很累又再次睡著!!

你...想不想早上三點鐘陪我玩?想就來我家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Udding, 8 mths old loh... mummy love you neh... u r so cu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