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YAMADUCK 125

++++++++++++++++++++++++++++++++++++++++++++++++++++++++++++++++

媽咪的話:進入第13個月的布丁,已經學會放手走路、拍拍手、掰掰+飛吻、自己喝水等等基本動作了,但是...還是不要叫媽咪@@

++++++++++++++++++++++++++++++++++++++++++++++++++++++++++++++++



我今天剛拿到LESEN,可以開YAMADUCK 125兜風去嚕.





咦~~不錯喔,還有音響的!!





有帥嗎??




庭庭姐姐開FLINSTON的車車,腳腳還可以放到路上的!!









威風!!好多路人甲乙丙丁圍觀喔.




媽咪,我只能載一個人喔,太多人警察叔叔會抓的!




JAYDEN,幫我看我的YAMADUCK喔,不要睡著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