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PUDDING@the Spring

************************************************************************************

通告:布丁明天又要搭飛機出門嚕,要過年了,要去買過年衣服、鞋子...有什麼事情情留言,等爹爹有空就會給你們回覆的!掰掰,要星期天財回來,別想我喔!

************************************************************************************

今天是the Spring第一天開張營業,爹爹怕輸,外面大塞車還一定要我們陪他去,我們的車車在外面塞了快一小時才擠進去的,但是我都不知道,因為我都在睡覺.

這是布丁很怕的,爹爹告訴我說他叫小丑,他真的好丑,好可怕!!

你看看人多嗎?人山人海呢!!而且裡面好大好大,我們都沒有把全部地方走完,因為肚子餓在商場理有好吃但是都滿座,就決定到其他地方吃.

這張照片我有沒有很帥??爹爹有沒有很噁心?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