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換人做做看,請投布丁一票

此次第101屆國會大選,我受到爸爸黨和媽媽黨的推薦,競選大人和小孩國會議席,深感責任重大,今僅以摯誠之心,向各位表明我從政的目標和願望,以期取得共勉與互動.

政見發表:(1)爭取更多撥款發展嬰兒遊樂場
     (2)興建更多幼兒園
     (3)降低奶粉稅、尿布稅
     (4)爭取更多的撥款來買布丁給所有小朋友
     (5)降低小朋友被虐事件

我 深刻了解,此次參加選舉,前路艱難.不過我義無反顧的向前行,因為我深信,小朋友選民會憑著智慧做出最佳的選擇,在大人和小孩的國度裡,小孩的參政權是薄 弱的,由於兒童受虐的情況日益嚴重,我們唯有一點一滴凝聚小朋友的力量提高我們在大人中的地位,才能抵擋兒童受虐的衝擊,並為我們小朋友爭取更多的權益

請各位給布丁一個機會,記得,在3月8號,三月八號把布丁投進國會,因為,只有布丁才有能力幫小朋友爭取更多的撥款,才能帶來更多的發展,降低兒童受虐事件,謝謝.

布丁辛苦掃街拜票過程

要人民選你,就要向布丁學習,平時就要多走基層,不是大選才出來流汗.

呼~~好累,怎麼都沒有人在家...

紅螞蟻會叮小朋友,要格外小心,白螞蟻會侵蝕房屋,對小朋友造成威脅,所以要用我的一指神功消滅你!!

記得喔,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找我,也請支持我,投我一票,讓有誠意的布丁為您服務!


~~以上內容存屬虛構,為博君一笑,以減緩國選期間的沉重壓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