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鱷魚場之...

被搭訕...



姐姐,你幹麻給我東西吃,我是布丁,不是動物!!

你給我那我就不客氣囉!!

外婆,姐姐給我糖糖吃,我可以拿嗎??

當做回報吧!


謝謝姐姐,掰掰!!

休息篇...

外婆,我要喝水~~

不夠,我還要!!

好了!!外婆你喝完布丁就沒有好喝了!!

等等外婆再喝一口喔~!

不要,布丁先喝!!

不然被外婆喝完布丁沒有好喝了~!

好吧,那布丁先喝!!

好了,布丁喝完就要蓋起來,不然被外婆喝完!!
(以上內容存屬爹爹虛構)
mum mum篇...




走了整天當然是要mum mum的啦!

你要嗎?給你一口?!

這邊是有好mum mum鱷魚的喔!!但是布丁的不是~~

Ahmmmm....



限制級篇...



不好偷偷看喔...



喂!!!還偷看!!!




都叫你們不要偷看布丁換衣服了,不要放多多照片了,回家了!!掰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