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一星期後的小飛翔...

媽咪叫我小飛翔,這是一星期後的我,我有長大了嗎???


哇哇哇哇!~!~!~!剛剛那張不是小飛翔,是小布丁,是哥哥,爹爹你怎麼可以放錯照片!!!???

(Sorry囉,爹爹看到都是鼻子大大的就以為是了:>)



都是爹爹害的,害我還要從新說一次台詞...

Ahem,大家好,我是小飛翔,這是一星期後的我,我有長大了嗎?



鼻子跟哥哥是很像喔,難怪爹爹會放錯照片!







布丁:啊???!!弟弟你說什麼啊?我聽不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 cute!
as cute as little pudding!
congratulation to the new born!
i m tony's friend! :)

布丁 提到...

UNCLE。。。你也是很可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