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弟弟滿月囉~~


哈囉...我是布丁...你們沒有把我給忘了吧?但是,今天又要把空間讓給弟弟,因為弟弟滿月了囉!!
















弟弟整晚都不乖,一直哭,最後媽咪外婆沒辦法先回家...所以只有這些照片,布丁為了要搶版面,昨晚用盡辦法搶到好位置,所以頻頻上鏡頭!!


Jayden弟弟已經快比我還高了!!!


站在這邊已定可以上鏡頭,不然不丁的小部落很快就會改名為"飛翔的小部落"!!



嗯~~姊姊那是什麼??


我門來跳抱抱舞給弟弟看,看弟弟看了會笑嗎!!


姊姊你要站這邊才拍得到你


來1,2,3笑笑

在來一張

喀喳~!
布丁在弟弟出世後的這個月,長大了許多,學會了許多東西,已經懂得拒絕,要求等等.布丁不但不會因為弟弟的到來而吃醋,反而很疼弟弟,看到弟弟在Sarong裡哭還會用手拍拍弟弟的屁股,雖然不會說出來,但是布丁是很疼弟弟的.
今天早上睡醒突然間看著牆上媽咪的照片喊了很大聲~"媽咪",爹爹就問:"布丁想媽咪嗎?",布丁會回答~"會",爹爹在問:"布丁要媽咪回家嗎",布丁盡然回了一聲~"要"!!
看來我們說的布丁從媽咪生弟弟做月的這個月都感覺似無所謂其實是錯的,只是布丁知道媽咪沒空,所以一直都乖乖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