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布.丁.兩.歲~~

2006.11.17




2007.11.17






2008.11.17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怕怕"

"抱抱你"(你我分不清)

"POK POK"(KEROPOK--薯片)

"ZUK ZUK"(叔叔、奶嘴啾啾、和泰國看到的TUK TUK全發同樣的音)

"嬷嬷乖!嬷嬷聽話"

"旗飄飄"

"壞掉,修理"

"供供車大大輛"

"弟弟哭,弟弟OO"

"姊姊壞蛋"(庭庭表姊喜歡幫布丁剪頭髮,布丁非常不願意被剪,所以說了這句話)

"芝麻開門,芝麻關門!"(在泰國搭捷運,布丁看到開關車門時都會說的兩句話)

"『豹』紙"(在泰國老虎廟看到豹,告訴布丁這是豹,布丁就會在後面加上"紙",因為布丁聽成是"報紙")

"我要喝MINO(MILO)"

...

還有好多好多,這些是比較經典的"布丁Q語錄".

兩歲的布丁也是部很好的答錄機,你說一句話,他可以完整無誤的重複一遍(雖然他有時候不曉得是什麼意思),所以當你問他問題時,他也就會把同樣的問題問回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