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弟弟--八個月~~

弟弟今天已經八個月囉,牙牙底下兩顆是在6個月時長出來,經過快兩個月才又長了上面四顆.

如果按照老人家的算法,七坐、八爬、九發牙,學會坐是最近這一兩星期才學會;爬!!五個多六個月已經到處去了,同時間已經開始在學習雙手扶握站起的動作;發牙,剛已經說過了,六個月已經長了底下兩顆(當然沒有我布丁快,布丁在六個月同時上下四顆同時長出來!!只不過已經開始出現蛀牙的現象!!)



























快說!! 我有可愛嗎??


大家或許有發現到弟弟怎麼這麼少照片,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布丁,布丁只要看到照相機,就要搶來幫弟弟拍,但是都只拍到腳,要不就只拍到頭髮,如果不把相機給布丁,你就會看到以下鏡頭...


上一分鐘...非常合作,拍照...


















看到我的蛀牙了嗎???









1、2笑笑!!

爹爹給我相機,我幫弟弟拍照...

此時爹爹不肯給布丁相機,於是突然間變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