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唷唷唷~~~

 

IMG_1748

Ahem~~Ahem~~。。。哈囉大家好,至從爹爹辦公室遭小偷後,已經有快兩個月沒上來和大家更新我和弟弟的近況了。

這一個多月,弟弟和媽咪、外婆去了民都魯參加三姨新服裝店的開幕禮,我和爹爹在家,看了兩天的Tom & Jerry。二姨婆已經一個月沒有到家裡來了,因為她不舒服,腳痛。。。她很懶惰,每次到她家,她都在OO~~希望二姨婆可以早點康復,然後來我家跟我一起跳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我有聽媽咪話喔,晚上睡覺沒有一直要"nen nen、水水~nen nen、水水~"(這是布丁最近晚上不想早睡,給他一瓶奶,分老好幾次才喝完,當中就會老是說要喝奶,一下說要喝水,過一陣子又要喝奶,然後又要喝水。。。所以才會有"nen nen、水水~nen nen、水水~"

說了這麼多,來。。。翔弟弟,我們一起和媽咪說

“HAPPY BIRTHDAY!!”

星期四我們要出門了,這次會拍多多照片放上來讓你們看看,我和弟弟出門有什麼好玩的東西,下星期見囉,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