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神奇的雞蛋 00

 

今天要談談雞蛋。

雞蛋,布丁稱之為EGG EGG,翔翔也是稱他EGG EGG。沒錯,英文的確是叫EGG。無聊,這些有什麼好談的呢。

當然,雞蛋除了神奇在他可以做任何的料理,煎煮炒蒸都行,而且無論做什麼料理,只要在裡面加了蛋,會讓食物更加美味。

但是,今天要談到雞蛋的妙用,不是用來做料理,而是做"護理"。

這邊說到的只是提供參考,信。不。信。由。你。

會讓我這當老爸的信服,是因為自己親眼見證整個過程(這邊有點不好意思忘了把過程拍下來,所以只能用文字敘述),老實說,我並不是很相信這些古老的智慧,但是當你碰到夜夜無法安眠時,什麼都可以不妨一試。

材料:水煮雞蛋1粒;洋蔥;媽媽的頭髮(不解為何一定要媽媽的,爸爸的不知道行嗎。);驅風油;艾葉;還有銀戒指一枚。

差點忘了說明,為什麼要做這些東西。

是這樣的,這一個星期,翔翔每天晚上都哭鬧,一哭就好幾個鐘頭,星期一~三,原因就只有一個,肚。子。脹。氣。。。我非常能理解那種不舒服,因為我。也。常。這。樣。

用盡所有方法,無效,最後就只好試試古老的方法。

把所有材料用手帕包起來,從頭開始搓,依序由上而下,背部從頸項順著脊椎到脊尾椎,肚子、手、腳。

弄完後,要把手帕打開,拿出銀戒指,會看到銀戒指會有顏色的變化,不說你一定不相信,起初聽到這些,我心理的第一個反應,加了這麼多東西和銀戒指包在一起,總會有些變化,我心裡的想法是,反正無論如何都會有顏色變化。但是,就在星期三晚上的那次,銀戒指盡然沒有顏色變化,搓完後拿出來看,還是銀戒指,這次讓我無言,所以才決定在這邊詳細的說明雞蛋有多神奇!而翔翔其實每次也是在搓完雞蛋之後都可以乖乖的睡著,最近又開始調皮搗蛋啦!

IMG_2565

IMG_2583 IMG_2566 IMG_2569 IMG_2572

 IMG_2582IMG_2573 IMG_2574 IMG_2575 IMG_2577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