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像爹爹,還是像媽咪???

這問題從來都沒有困擾過我,反而是我爹爹比較困擾,因為他到現在都還看不出我到底像誰,大家都說我長得像他,但是他自己就是沒有辦法看出我那裡像他!!!所以各位叔叔、阿姨就請你們給點意見說說看究竟我像誰比較多,大家看我的照片也看多了,沒有人看過我爹爹媽咪的樣子,所以最後我會附上我爹爹媽咪的照片讓各位瞧瞧,再看看我今天放上的照片比較看看,有結果就告訴我吧...



這是我,大家都認識,是吧!

這是我媽咪

這是我爹爹

我到底像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