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

最近天氣不好,先是外婆生病,在來就是媽咪,昨天就到爹爹,大家都怕傳染給我,外婆生病不敢抱我就媽咪照顧我,輪到媽咪生病了就爹爹照顧我,昨晚我在外婆家過夜,因為爹爹生病要讓他休息,我還小,哪管你們生病,肚子餓了還是要哭,讓你們知道我餓了.

姑姑那天有拍了我唱歌的短片,有時間才放上讓大家觀賞.


讓大家看看我爹爹媽咪吧,這是聖誕夜前夕去吃聖誕大餐時拍的,大家要注意後面那台我新的BMW.



那天晚上一同去的還有公公婆婆



外婆、舅舅和我的小表姊婷婷


還有我叔叔


過兩天已是2007新的一年了,布丁在這先向各位叔叔、阿姨說聲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