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只要爹爹媽咪給我吃得飽,睡得夠,尿布濕了記得幫我換,我就可以很開心的自己唱歌給自己聽了.如果說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那更簡單,就是這個...






爹爹媽咪都稱他為"大麻",但是這吃了可不會像台灣的哥哥姐姐般惹上"麻"煩事,絕對安全,所以各位哥哥姐姐不妨可以試一試,備有各種不同牌子.


這一瓶下去基本上我在這三小時當中心情都會很好,若不想睡覺,才管爹爹媽咪在幹嘛,我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心,這張就是媽咪用他高超的技術捕抓到我打功夫的鏡頭...

我有沒有很厲害???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