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布丁兩個月囉!!!!

今天我已經邁入我的第二個月囉,這一個月來我又學會了不少東西,早上一大早爹爹媽咪就已經給我多喝半格奶(全部四格),但是我不爭氣,喝不完,只喝了三格半,習慣了沒辦法,再給我點時間我一定可以把四格全部喝光光.

下個月我好像要跟爹爹媽咪、臭叔叔、大頭姑姑(下次有機會介紹她給各位認識)還有外婆去有個叫KL的地方玩,所以到時候回來就會告訴大家我第一次出門的事情囉,今天沒有什麼照片好讓大家看,就讓各位看看我的全裸寫真,但是有礙於網路條例規定不能放全裸,所以照片有經過些些處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