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布丁的第二個古晉節

布丁:(爹爹,你標題是不是下錯了?布丁才八個月,八個月前是十一月,古晉節不是都在八月份嗎?怎麼會說這是布丁的第二個古晉節呢?)


爹爹:是第二個沒錯啊,去年你還在媽咪的肚子,已經帶你到過古晉節了啊,所以是第二個沒錯:)


布丁:(...川!)


哇!!古晉節真的好多好多東西吃,但是我到目前只有五顆牙牙,都還不能吃,公公抱著我到處走,看到我眼花撩亂,他們買了好多好多吃的,但是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我從頭看到完,都沒有看到我常吃的東西,所以對我來說古晉節只是有很多漂亮的燈好看.


最爽最開心的就是大肚肚爹爹,帶著一個大肚肚來裝滿滿回家,他吃了香腸、炸小鳥、芒果糯米飯、冰糖葫蘆、芒果魚、OTAK、炒面、香雞排、炸蟹條、Pandan雞,大油條、雙胞胎(是一種福州人的食物)...


是 不 是 很 恐 怖 ? ? ?

看看爹爹的肚肚大嗎,是不是比媽咪懷我時還大!!


媽咪,公公在吃什麼??我可以吃一點嗎?


今晚看到我的二嬸婆和文娟阿姨都說我比較像媽咪,你們說我有像嗎?


媽咪:布丁,好不好玩?  布丁:不錯啦




回到家,太累太累了,享受完我的宵夜...


就成了這幅模樣!!


2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好可爱哦!

匿名 提到...

LOL
LOL
LOL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