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布丁又要出遊了*~*~

各位叔叔阿姨還記得布丁在年齡兩個多月時的 KL之旅PART 1KL之旅PART 2 嗎?? 告訴你們,布丁明天又要出門了,這回到的地區是亞庇(Kota Kinabalu).


媽咪,我的東西都收好了嗎?




這些是我的食物,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的.



在點一點看看有沒有東西遺漏了,吃的...



機票...


這是最重要的...




媽咪,這不用那麼多包啦!!



三包應該會夠了!(媽咪:你給我放回去!!)


好啦,基本上就是這樣子,明天本來是早上班機的,但是現在變成下午了,所以早上還是要到NANNY家找哥哥玩,中午爹爹媽咪才來接我上機場.
布丁要2/9才回來,等布丁回來在放多多美美的照片給你們看吧!!掰掰...SAYONARA,不要想我喔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