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 停電 @@

布丁昨晚咳嗽、吐、泄肚子,但是今早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只是被病毒感染,沒有什麼大礙,只要吃止咳藥和喝不含乳糖的奶奶,布丁就會好了...只是昨晚苦了媽咪整個晚上都在幫布丁一會兒布丁拉肚子要換、一會兒布丁吐要清洗,搞到整晚都沒有睡覺,現在眼睛跟熊貓一樣!


雖然布丁生病,但是還是一樣頑皮,還是喜歡到處亂跑,爬樓梯是布丁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媽咪就規定,只有晚上布丁要睡覺時可以自己爬樓梯上樓睡覺,其餘時間一概不准爬樓梯!



昨天晚上,公公去喝喜酒,家裡只有婆婆、爹爹、媽咪和布丁.

大約七點半鐘左右,姑姑打電話回家問有沒有停電,爹爹很驕傲的說"沒有,還開冷氣!!"話才說完電話放下"啪"停電了!!

當時布丁和婆婆都正在吃著晚餐,爹爹忙著找照明燈,媽咪怕布丁哭,但是布丁根本就沒有感覺,繼續吃晚餐,我們就在很"浪漫、悶熱"的氣氛下吃晚餐,停電維持了15分鐘後又恢復...各位可以看看停電時布丁的樣子!!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