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Hotel Reservation - HotelClub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布丁KK之旅(完結篇)

大膽爹爹,盡然把布丁去KK的事情給忘了!!今晚不讓爹爹睡覺!!

行程的第三天,布丁到KK市區出名的Phillipino's Market,那邊有賣很多很漂亮的首飾...





有賣水果,還有賣...

咸~~魚~~


在這邊非常熱,但是爹爹他們又有很多東西好買,一下要買大鮑魚、又要買小鮑魚、又要買海參、又要買干貝、又要買蝦米、又要買...又要買...又要買...買著買著,都沒有人發現布丁的臉已經變這個樣子了...



看不清楚嗎,可以再往下看!!

外婆,我好熱!!


已經很熱了喔,爹爹還不夠,說什麼來到這邊都沒有和南中國海拍張照片,好吧...就拍一張吧!!



嗚~嗚~快點了囉,我好熱喔~~


在那呆了一個上午之後,爹爹也開始受不了了,說無論如何都要找有冷氣的地方吃午餐,還好爹爹也會怕熱,不然我就慘嚕...


我們到了一處有冷氣的地方用午餐,還有叔叔唱歌給我們聽,我當然也不能輸給他們,因為他們玩的樂器剛好我也有買到!!



嘻嘻~~我也有!!

當天接下來的行程,因為布丁一整個早上已經開始有點熱了,有點點的發燒,所以當天下午就只呆在旅館休息,哪裡都沒有去.


最後一天一大早,我們去了KK行程中最後的一個點,也是KK有名的Gaya Street,又是一個很熱的地方,這邊就沒有拍到照片了,因為人很多,也很多東西看,只是布丁真的太累也不是太舒服,大部分時間都是外婆用"紗龍"背著睡覺...


這就是布丁四天三夜的KK行程了,對布丁而言,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就夠了,好不好玩??對布丁來說,什麼都好玩,就算不舒服,還是會跟你笑跟你玩的 :)


再給各位叔叔阿姨們看一連串布丁和自己玩的有趣照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